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2]

     7月1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中心4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领导宋宝儒、俞涛、邹龙飞、吴沛东,徐余法、谢华清、徐玉芳,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组织代表,老同志代表、党员代表、新生党员代表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俞涛校长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16年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邴乃慈等31位同志“2016年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张芳芳等10位同志“2016年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工学部党委通讯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等10个基层党组织“2016年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谢华清、徐余法、吴沛东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邹龙飞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俞涛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

  

  宋宝儒书记为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赵丽敏、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左健存、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商电商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宋宝儒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全体师生党员、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全校各级党组织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员的拼搏和付出。当前,学校已处于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新起点上,我们要按照中央的要求,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按照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要求,努力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宋宝儒书记就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凝聚发展力量,为创建高水平多科性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他号召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志存高远,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教师党员顾贤凯、张芳芳为党送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朗诵了诗歌《人民万岁》;离休老干部王俊宠带领86名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大会正式开始前,校教工合唱团用一曲《祖国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歌》为党的生日献礼,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这一伟大的节日,唱响心中共同的信念,挥洒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热情。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也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如工学部在学生宿舍设立了第一个党员工作站,并举行了党建知识竞赛活动;高职学院专门制作了建党95周年展板,全面反映学院的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