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两级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学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4]

  各二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直属部门、科研机构,各群众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队伍政治理论素质和思想水平,更好地实施两级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学习有关制度,同时,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整改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进一步做好两级中心组学习、教职工学习工作要求如下:

  两级中心组成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自觉带头,加强学习,将理论学习与自身思想实际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与自身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运用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

  各二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学校教职工学习有关安排,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教职工思想实际,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确保教职工思想理论学习活动扎实开展,切实有效。

  对于学校举办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各有关人员应合理安排工作,积极主动参加,不得无故缺席。

  附件1: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15年上半年两级中心组学习安排

  附件2: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2015年上半年教职工学习安排

  党委宣传部

  2015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