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5年度内涵建设项目工作目标任务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01-05]

  1月14日,我校2015年度内涵建设项目工作目标任务书签约仪式在图文中心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出席并讲话。签约仪式由邹龙飞副校长主持,各内涵建设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

  首先,发展规划处代表学校与各085项目和央财项目负责人签约,进一步明确、固化了内涵建设项目的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实施计划等。随后,文理 学部罗琳老师、工学部王见老师、孙芳方老师、教务处娄斌超处长以及工学部何亚飞主任,分别代表085项目负责人、央财项目负责人、新任项目负责人、职能部 处负责人和申报单位负责人做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各尽所能、通力合作,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做好项目建设与管理服务工作。

  

  宋宝儒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内涵建设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是体现办学实力的重要载体。工作目标任务书签约,是新 形势下学校内涵建设管理体制优化调整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目标责任制、提高管理规范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他对内涵建设工作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相关 职能部门和申报单位加强协调、联通信息,形成完整高效的内涵建设工作管理链,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第二,希望项目负责人发挥主观能动性,规范高效地使用 资金,注重项目建设的后续效益和长远规划,进一步提高效益水平。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