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中心组,20个二级党组织,102个基层党支部,1200多名党员、部分党外人士和600多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25个集中会场、60多个教研室实验室分会场,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直播,广大学生、离退休教职工也在宿舍、实验室、家中自发收看开幕实况。

  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党群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大会报告。

  在19号楼201报告厅,160余位二级党组织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饱满的热情聆听了大会报告,并认真做好笔记。在各分会场,二级党组织、直属党支部、三所中专校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教师党员在会议室、教研室共同收看大会直播,分会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也心系党的伟大事业,在家中观看了电视直播;很多同学在宿舍、实验室等场所通过手机、电脑自发收看开幕盛况。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各二级党组织、直属支部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热议,纷纷交流了各自的感悟与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未来的征程充满信心,大家将结合各自工作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