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部教师罗玲获“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上海赛区)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14]

  6月9日,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上海赛区复赛、决赛在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文理学部教师罗玲在比赛中荣获特等奖,来自上海各高职院校的1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复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从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外文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文理学部青年教师罗玲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博得评委的一致好评,以其扎实深厚的语言功底、创新出色的课堂设计、自然亲切的教风教态、丰富多样的师生互动、流畅完美的演讲回答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以讲课和说课的最高分摘取特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