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七届“上图杯”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07]

  6月24日下午,第七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大赛颁奖大会在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举行。我校师生经过精心准备,在团体与个人成绩上喜获佳绩。应用艺术设计学院袁和法、许昂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首次为我校赢得工业设计类竞赛团体一等奖,张桂宜、沈杰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学生张依、李晗莹分获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袁和法、许昂、张桂宜、沈杰四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上海工程图学学会与东华大学联合承办,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等60多个上海高校及企业近1000多人参加比赛。大赛秉承教育部 “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发展战略,以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的工程师、设计师能力及技术培养为基础,以先进计算机成图技术和创新设计为核心,普及、推广先进的设计方法,为上海市各高校和企业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构建卓越工程师的培养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