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七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行业实践

发布时间:[2017-06-29]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组织14、15级全体同学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2017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的行业实践。

  在为期五天的行业实践中,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14、15级的130名同学参加,其中部分同学还参与了展前服务工作。行业实践期间,同学们不畏辛苦,每天早出晚归,吃苦耐劳;听从带教老师的组织与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出色完成岗位工作,表现出我校会展专业学生的良好风采。同学们在实践岗位上主动将课堂所学知识运用于展会实践中,将展会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反馈给专业教师和主办方负责人,得到了展览主办方的认可与好评,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得到较大提升。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非常注重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并重,通过行业实践反哺教学。每年组织会展专业学生参加行业实践,不仅有助于本专业落实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也能够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展览会现场的具体运作与管理流程,在实际操作中提高学生对会展专业知识应用,以及沟通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与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长期合作,有助于深化我校校企合作办学机制,积极构建综合性的会展人才实践教学平台,提升我校会展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