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行“纵横校园、探寻文化”校园文化寻访定向赛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4]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结合部门特色,于6月21日上午举行主题为“纵横校园、探寻文化” 的校园文化寻访定向赛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龙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静鸿,宣传部部长黎霞,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殷革兰,组织部副部长焦爱华出席活动开幕式,并担任定向赛裁判。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与活动,学校部分党支部观摩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体育部教师以老中青、男女、党员群众的搭配组合分成六组参与比赛,分别到校史馆、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图书馆、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和体育馆打点,并完成点位的任务书,最后每组回答问题准确且用时最少者获胜。整个比赛过程中,教师需要徒步穿越校园里的每个任务点,以团队形式完成各任务点的项目。最终,由丁海荣老师担任组长的第四组成员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党日活动让体育部的党员群众共同寻访学校历史、学习劳模精神、弘扬工匠精神、感受艺术与体育的魅力,接受校园文化的熏陶,活动集文化、艺术、健身、环保、趣味、益智为一体,凝聚了体育部党员群众的战斗力,提高了体育部全体教师的向心力,更激励了大家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