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FX168财经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06]

  11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FX168财经集团签署校企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贤凯、FX168财经集团运营总裁张凌骏、FX168金融研究院院长王秀芝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学专业负责人宋辉旺、相关专业教师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顾贤凯向合作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与发展历程。学校始终发扬工学结合、产学合作的优良传统,贴近学业、贴近产业、贴近就业,积极探索和创新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升学生的职业适应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他说FX168财经集团是一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专业财经媒体,在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和实践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平台,集团在校企合作及高校学生培养方面配有专业团队和稳固的培养模式,此次双方顺利达成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拓展更多应用型人才的发展渠道。

  FX168财经集团运营总裁张凌骏对经管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FX168财经集团作为全球财经资讯、金融数据、投资教育培训、金融会展、品牌推广等综合服务供应商,将充分利用平台自身资源优势,与高校资源有机结合、优化配置,给社会输送更多具备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高端人才。集团欢迎高校教师走进企业,促进学术合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也希望企业专家有机会走进高校,组建校企教学团队,共同搭建学生实践基地,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帮助广大学生提高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