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名志愿者服务第二届中国质量(上海)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第二届中国质量(上海)大会于9月15日、1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我校55名志愿者参与大会服务工作。本次大会是一届涉及面广、层次高、影响力大的国际性质量盛会,有约250名外国嘉宾在内的2000余人参会。

  我校于8月初开始招募、选拔、培训志愿者,最终产生50名正式志愿者及5名储备志愿者。9月12日起,我校志愿者开始参与各项会议的准备工作,在会议的注册接待、物资准备、接送机(站)、秩序引导等多个重要岗位上都有我们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本次会议正值暑期,我校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每天早出晚归,在各自的服务岗位上认真完成工作,用自己的辛勤汗水生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向社会展示了我校志愿者的风采,受到了参会来宾与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对能够参与到第二届中国质量(上海)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感到十分荣幸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