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龙舟培训暨中国文化体验项目闭幕

发布时间:[2017-09-27]

  由国际交流学院主办的澳大利亚龙舟培训暨中国文化体验项目日前结束。9月25日下午,项目结业典礼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205室举行。澳大利亚凯恩斯姐妹城市大使Guat Sim Hayward女士、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孙艳、相关任课教师、学生志愿者以及澳大利亚培训团的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由孙艳副院长主持。

  典礼伊始,大家通过视频一起回顾了培训团在二工大的学习生活点滴。凯恩斯姐妹城市大使Guat Sim Hayward女士在致辞中感谢学校、各学院对本次项目的大力支持与合作,她表示将继续为澳大利亚与我校的交流作出努力。教师代表卢黎东发言,学员代表、汤斯维尔龙舟俱乐部主席Cheryl Hudson和凯恩斯龙舟俱乐部主席Lorraine Stewart分别发言。国际交流处处长乔立清最后致辞,她向Sim女士十余年来为中澳交流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团员们的运动精神及学习陶艺、书法、太极等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情表示赞赏。希望团员们把深厚友谊带回澳大利亚,为促进中澳交流作出更大贡献。乔立清处长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活动影集等纪念品,为志愿者颁发了证书。

  结业典礼开始前,校长俞涛、党委副书记邹龙飞会见了上海市龙舟协会会长、中国龙舟协会副会长金国祥和澳大利亚凯恩斯姐妹城市大使Guat Sim Hayward女士。俞涛校长对市龙舟协会对我校的工作指导,以及Sim女士长期致力澳大利亚与我校的文化交流工作表示感谢。邹龙飞副书记就我校依托市龙舟协会平台,进一步提升龙舟教学水平与金国祥会长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