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部学生获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关策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15]

  由中国国际公关协会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从今年3月29日开始启动, 历时半年,参赛选手涵盖了包括清华、人大、复旦在内的全国各类高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公共关系学专业学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由文理学部朱小麟老师指导的“ICI智囊团”小组,凭借“广爱于心,广汽于行——为爱志广慈善基金公益项目策划案”获得一等奖,朱小麟、陈青、余平、钱培等教师指导的阿尔法战队等多个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及优秀奖若干。

  按照文理学部的要求,公关专业各位导师积极动员学生参赛,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围绕选题分析、背景调研、策划创意、方案整合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对参赛学生开展指导工作。同时,在教务处的支持下,公关专业将大赛和有关课程进行了有机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最终取得了比赛成绩与学生收获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