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6]

  0月20日,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少数民族联合会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等齐聚一堂,学习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及学校秋季干部会议上宋宝儒书记、俞涛校长的工作部署。

  会上,统战部部长顾文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还学习了学校秋季干部会议上宋宝儒书记、俞涛校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工作部署。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积极发言,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今后的目标任务重点进行了学习、讨论,对今后我们伟大祖国的前景更加充满信心,对教育发展前景更有自信,同时围绕学校工作提出了多条建设性意见。致公党市委常委汪敏生教授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觉得非常振奋、更有信心、充满了期待;民盟总支委员、高职(国际)学院副院长杨寅春副教授建议我校举全校之力办好高职(国际)学院,进一步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争取更多资源;九三二工大筹委会主委、工学部副教授鲍俊,民进会员、工学部教授王漫等都提了很好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龙飞出席会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讨论,他认为出席会议的同志及时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发言很有质量和水平;他指出,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将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学习内容,在贯彻落实的过程中要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局意识,既能提出问题,又能一起找到解决办法,共同推进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