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3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9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谢华清副校长主持。

  谢华清副校长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一阶段)工作专家进校以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的整体情况,并就自评报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及分析报告、新增要素数据和核心数据的采集、支撑材料的准备和专家参观方案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进行了周密安排。各相关牵头部门分别对本部门负责工作进展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专门汇报、展示和讨论。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高教所、校办、人事处、学生处、科研处、产业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谢华清副校长在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张峰、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中原、后勤保障处处长邱钢等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对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文理学部、应用艺术设计学院以及“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进行了考察走访。考察走访过程中,谢华清针对审核评估专家正式进校会场布置与安排、专家考察展示安排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