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劳沃德学院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10-20]

  10月16日上午,美国布劳沃德学院(Broward College,简称BC)市场及战略执行总监Don Cook先生和国际教育助理副校长David Moore先生来访我校,以期对两校招生、市场推广、公共关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沛东会见了到访嘉宾,国际交流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和高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沛东对美国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招生录取、学生就业、培养目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通报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招生概况、生源特点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就中美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招生计划、新增专业申请、首批学生毕业典礼、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达成一定共识。

  会见后,代表团一行来到高职(国际)学院,与该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就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管理、美方网络教学资源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